close

看到高雄美食地圖介紹~熔岩巧克力球~超級心動的 !😍

隔天店家一開門馬上就打電話去訂 ! 熔岩巧克力球,需要前一天預訂!😊

店家說需要問一下滿了沒? 留下了我的姓名及電話,說問完回電話給我~

我等阿等~等到下午還是沒打來......

我又再打電話去詢問,店家竟然說滿了...滿了...滿了...😡

老實說,當時真的生氣了! 我跟店家說明過程,因為他們的失誤,所以店家願意請師傅再多做一顆!😋

我立馬消氣了,很滿意他們的處理方式!😳

鬆餅先生(至聖店)

那天我們人數是6個大人、4個小孩~😃

 

點單Menu~但是熱熔巧克力球不在點單上喲!需預定~😉

因為熱熔巧克力球要等一下~

所以,我們點了一些東西先果腹~😁

藍莓乳酪鬆餅~😃

薯條~洋蔥圈~😋

好吃~😋😋😋

奶茶~水果茶~

奶茶跟金鑛的金鑛奶茶味道一樣耶!😮

哇嗚~今日重點上菜瞜!

熱熔巧克力球(16CM)~😮

球體本身是純巧克力豆製成~

味道微苦、咬起來又硬脆~

實體真的好大⋯😯

來爲大家比較一下有多大~😬

杯子跟熱熔巧克力球~

杯子瞬間變迷你杯~😄

 

I6跟熱熔巧克力球~😆

一手掌握不住⋯😂😂😂

我的手跟熱熔巧克力球~😳

熔開來之後~😳

巧克力球的球體是有厚度的~

聽店員說球體上下球的製作厚度也是有學問的!!👏

球體裡面的配料真的很豐盛😍

還有冰淇淋耶!!😋

原本微苦、咬起來硬脆的口感,熔開來後變的微甜、咬起來比較軟嫩的口感了~😍

來看看裡面的料到底有什麼?

讓巧克力球有如此的變化~

香草、覆盆莓、巧克力、可可提拉米蘇等4球冰淇淋~

各式當季水果,有草莓、覆盆莓、哈密瓜、香蕉、橘蕃茄等季節性水果~

還有 比利時鬆餅紫心地瓜口味~

鬆餅有滿多塊的~

隨著水果的季節不同,在水果的搭配上有不同水果的變換~

巧克力球所贈送的飲品以茶類為主

有玫瑰普洱茶or玄米煎茶or日式烏龍煎茶~

大家吃的好滿足~😳

小朋友更嗨~😄

 

鬆餅先生的熱熔巧克力球(16CM),(限定至聖店)

價位:899元

建議人數:3人以上~

內容:熱熔巧克力球+馬卡龍x5+比利時鬆餅+小球鬆餅+當季水果+3杯茶飲(玫瑰普洱茶or玄米煎茶or日式烏龍煎茶)


預訂:需前一天預定、每日限量3顆!

店家資訊:

店名:鬆餅先生(至聖店)

左營區至聖路171號1樓  

(07)556-9272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Bi Ma生活雜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